部门动态

当前位置: 网站首页 部门动态 动态2

我院申波教授作为特邀嘉宾出席全国音乐舞蹈美育工作研讨会

为了全面贯彻落实教育部《关于切实加强新时代高等学校美育工作的意见》(教体艺(20192号)文件精神,认识美育工作对音乐舞蹈学科建设的要求,创新艺术人才培养模式,推进学校美育工作的内涵建设,由教育部艺术教育委员会发起,中国音乐家协会音乐美学学会、上海音像出版社承办的全国音乐舞蹈美育工作研讨会,于20191010——13日在上海举行。会议分为主题发言”“学术沙龙”“院长论坛”“青年学者(博士)论坛”“艺术大师班等板块开展学术活动,来自全国各地的300余位业内同行参加了本次盛会。
我院申波教授作为本次会议的特邀嘉宾,出席开幕式并在学术沙龙板块进行了题为《多元音乐知识谱系中的美育表达:云南民族审美文化的生态实践》的专题演讲,同时,申波教授还担任了青年学者(博士)论坛全场的学术点评。

small-257d46b3-b9c9-4e36-8c67-e2bfd8cd6d5a.jpg

small-c984a97a-44e2-4197-8498-dddd8576aaa0.jpg